水头在线-水头人才网-咱水头的网络生活社区

楼主:如花姐姐 - 

[心情] 在面子和人性面前 感情不值一提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0-5-23 12:08:2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她妈的,其他的看一堆我就算了。威胁说要办婚礼才要生孩子?卧槽,我简直不能忍,这是什么鬼鸡巴人的三观?先办婚礼生孩子,这本来就是这样的规矩好不好,什么垃圾都有。我也是服了大部分人福建的习俗,住一起跟生孩子在结婚是多么不一样的事情。
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5-23 12:11:37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斟酌_ 发表于 2020-05-23 12:08
她妈的,其他的看一堆我就算了。威胁说要办婚礼才要生孩子?卧槽,我简直不能忍,这是什么鬼鸡巴人的三观?先办婚礼生孩子,这本来就是这样的规矩好不好,什么垃圾都有。我也是服了大部分人福建的习俗,住一起跟生孩子在结婚是多么不一样的事情。

我这边谁都没有那样要求过  就是他们出去跟人家那样说  然后人家来告诉我了  在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后,不然都是听他在说  没人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 就知道是我在爱慕虚荣
投诉帖请勿出现真实的名称等信息!建议以英文字母代替。否则一律删除。
发表于 2020-5-23 14:14:3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离开是正确的,我也是被亲人套走了花呗借呗有钱花,妈呀,难以想象那么安静一个人居然网上赌博还各处借钱,现在爆出来六十万债务
以下情况发帖需审核:新用户、经常被删帖的用户、涉及敏感关键字的帖子、凌晨2-6点发布的帖子。
发表于 2020-5-23 14:18:1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好你们还没结婚。不然更惨
以下情况发帖需审核:新用户、经常被删帖的用户、涉及敏感关键字的帖子、凌晨2-6点发布的帖子。
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5-23 14:19:49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轻舟 发表于 2020-05-23 14:14
楼主离开是正确的,我也是被亲人套走了花呗借呗有钱花,妈呀,难以想象那么安静一个人居然网上赌博还各处借钱,现在爆出来六十万债务

是同款了 真的,他也是安安静静 反正要不是我这样说出来  大家都说看不出来是这样的人  
投诉帖请勿出现真实的名称等信息!建议以英文字母代替。否则一律删除。
发表于 2020-5-23 14:30:4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开始写的乱七八糟的
投诉帖请勿出现真实的名称等信息!建议以英文字母代替。否则一律删除。
Ham
发表于 2020-5-23 14:33:0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哎幸福如人饮水冷暖自知
以下情况发帖需审核:新用户、经常被删帖的用户、涉及敏感关键字的帖子、凌晨2-6点发布的帖子。
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5-23 14:42:2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Design环 发表于 2020-05-23 14:18
还好你们还没结婚。不然更惨

哈哈哈哈人家比我更幸亏  毕竟还没分开就有备用对象了
投诉帖请勿出现真实的名称等信息!建议以英文字母代替。否则一律删除。
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5-23 14:42:3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LWF889 发表于 2020-05-23 14:30
一开始写的乱七八糟的

不接受批评哈哈哈
以下情况发帖需审核:新用户、经常被删帖的用户、涉及敏感关键字的帖子、凌晨2-6点发布的帖子。
发表于 2020-5-23 14:49:2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哎,为什么越渣越有人爱,不渣的都注孤老…看不懂这个世界,余生做个渣渣辉,(大嘎好,我糸渣渣羽)
投诉帖请勿出现真实的名称等信息!建议以英文字母代替。否则一律删除。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返回顶部快速回复返回列表在线客服手机客户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