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头在线-本地优质网络生活社区

楼主:admin - 

[公告] 新版招聘求职上线!旧版2020年5月1日起停用。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0-4-25 11:22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朵拉 于 2020-4-25 11:27 编辑

又要搞收费了???   来找工作都是打工的,何必呢?  发发善心吧
本文来自网友发表,不代表水线观点和立场,如存在侵权问题请联系我们删除。
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4-25 11:49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朵拉 发表于 2020-4-25 11:22
又要搞收费了???   来找工作都是打工的,何必呢?  发发善心吧

呃~~~~发布求职是免费的
本文来自网友发表,不代表水线观点和立场,如存在侵权问题请联系我们删除。
发表于 2020-4-26 10:21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文来自网友发表,不代表水线观点和立场,如存在侵权问题请联系我们删除。
发表于 2020-4-26 12:32:40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朵拉 发表于 2020-04-25 11:22
本帖最后由 朵拉 于 2020-4-25 11:27 编辑

又要搞收费了???   来找工作都是打工的,何必呢?  发发善心吧

求职是免费的,但是企业要查看简历就要付费,好像是这样的。
本文来自网友发表,不代表水线观点和立场,如存在侵权问题请联系我们删除。
发表于 2020-4-26 17:23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是用习惯了就版本预览模式~~~哈哈哈方便快捷
本文来自网友发表,不代表水线观点和立场,如存在侵权问题请联系我们删除。
发表于 2020-4-26 19:50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样搞要败给微信工作群
本文来自网友发表,不代表水线观点和立场,如存在侵权问题请联系我们删除。
发表于 2020-4-27 03:05:1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是觉得旧版的好点
本文来自网友发表,不代表水线观点和立场,如存在侵权问题请联系我们删除。
发表于 2020-4-28 09:17:4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老版本,新版本过于复杂,对于40岁以上的老板还是求职者都是一大难关,希望取消新版本,老版本继续使用
本文来自网友发表,不代表水线观点和立场,如存在侵权问题请联系我们删除。
发表于 2020-4-28 10:02:4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新版的不好用,搜索绳锯招工都没有,旧版就有。
本文来自网友发表,不代表水线观点和立场,如存在侵权问题请联系我们删除。
发表于 2020-4-29 07:10:0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新版跟那些讨厌的网站一样,也看不到网友对这家公司的评论或公司对网友的回复。旧版至少知道有没有人踩过坑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登录/注册后可看大图
,新版不咋样,跟58差不多,那个模式挺让人讨厌的,不是不适应,是不够傻瓜式!旧版用了那么久,有它受欢迎的原因!因为年纪大的人也会使用也看得懂,哎……
本文来自网友发表,不代表水线观点和立场,如存在侵权问题请联系我们删除。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返回顶部快速回复返回列表在线客服手机客户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