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头在线-水头人才网-咱水头的网络生活社区

[心情] 见过无耻 没见过这么无耻!!!

[复制链接]
分享到:
发表于 2020-3-26 21:22:07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此刻心里真是一万只 草尼玛。最近因为手表慢了几分钟一直想换个电池 昨天晚上和闺蜜去车站贵族牛排那两家问了说不会换。于是就对面拱门那个巷子找了找。看到这家正好说会 店主是一个看人家和胖妇女 那时候看着还慈眉善目的 于是就换了。前年在洪濑换时候前后下来也就五分钟左右。这个女的看了至少五分钟才拆开  打开后试了几分钟装不上新电池又把我针盘整个拆下来 二十多分钟过去了她说换好了。然后我一看时间快了一小时。她又拆了又换  十几分钟过去 她说好了 那时候是。好吧也没注意和闺蜜开心的回家了…到家11点多睡前惯性看了下手表…傻眼了…
好吧 心想明天 也就是今天再去让她看看 可能电池没装好吧。没放心上。今天吃完饭过去  让她看看怎么回事  居然父女两个态度360大转变 说你这个表没有秒针一千个就你一个这种情况。CNDY!!还怪我表了~难道昨天陪你换时候有秒针??没有秒针的你换不来你不会说???然后一口咬定是我表坏了!!!无耻 就是我这堂课的教训吧!!人在做 天在看。不是不报 时候未到。看着他们也是很不容易的一家人  我不想说出多毒辣的话 。反正打雷时候少出门吧 恶人自由苍天收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登录/注册后可看大图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登录/注册后可看大图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登录/注册后可看大图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登录/注册后可看大图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登录/注册后可看大图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登录/注册后可看大图

发表于 2020-3-26 21:30:0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家我买过钥匙扣,感觉也有点黑
以下情况发帖需审核:新用户、经常被删帖的用户、涉及敏感关键字的帖子、凌晨2-6点发布的帖子。
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3-26 21:32:1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新佳石业 发表于 2020-03-26 21:30
这家我买过钥匙扣,感觉也有点黑

换个手表电池30 价格觉得我可以接受。但是换完彻底瘫痪还死不认账  还问我 谁让我表没有秒针!!!差点一口血喷出来…
以下情况发帖需审核:新用户、经常被删帖的用户、涉及敏感关键字的帖子、凌晨2-6点发布的帖子。
发表于 2020-3-26 21:43:1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以下情况发帖需审核:新用户、经常被删帖的用户、涉及敏感关键字的帖子、凌晨2-6点发布的帖子。
发表于 2020-3-26 21:49:00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登录/注册后可看大图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登录/注册后可看大图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登录/注册后可看大图
在别人眼里坏不坏都一个样 不要在意这些细节
以下情况发帖需审核:新用户、经常被删帖的用户、涉及敏感关键字的帖子、凌晨2-6点发布的帖子。
发表于 2020-3-26 21:52:5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登录/注册后可看大图
那女的给人第一感觉就不是很好
以下情况发帖需审核:新用户、经常被删帖的用户、涉及敏感关键字的帖子、凌晨2-6点发布的帖子。
发表于 2020-3-26 21:53:5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这么好手表,去其他地方换,
投诉帖请勿出现真实的名称等信息!建议以英文字母代替。否则一律删除。
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3-26 21:55:2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
冤大头对吗……真是买教训了。
以下情况发帖需审核:新用户、经常被删帖的用户、涉及敏感关键字的帖子、凌晨2-6点发布的帖子。
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3-26 21:56:0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新佳石业 发表于 2020-03-26 21:52
那女的给人第一感觉就不是很好

我那天晚上换电池时候态度可以  今天晚上和她理论时候 简直要吃了我一样…
以下情况发帖需审核:新用户、经常被删帖的用户、涉及敏感关键字的帖子、凌晨2-6点发布的帖子。
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3-26 21:56:50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Stone陈 发表于 2020-03-26 21:53
你这么好手表,去其他地方换,

其实现在几千块真的不算贵 因为这里也没有专卖店  以前也是维修店换的 这次没多想。
以下情况发帖需审核:新用户、经常被删帖的用户、涉及敏感关键字的帖子、凌晨2-6点发布的帖子。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返回顶部快速回复返回列表在线客服手机客户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