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头在线-水头人才网-咱水头的网络生活社区

楼主:没关系正合我意 - 

[闲聊] 水头哪里学CAD的包找工作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0-3-26 11:13:1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谨慎入行  不吃香了  
发表于 2020-3-26 12:36:0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来找我学室内设计吧
投诉帖请勿出现真实的名称等信息!建议以英文字母代替。否则一律删除。
发表于 2020-3-26 19:11:57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闺蜜的妹妹去学的就是包找工作,老师很好,给她找的厂是真的不错,现在cad前景真的很好,各行各业都需要,入门门槛又低,工资又高,再怎么说比那些什么跟单啊排版的强无数倍,而且也不难,只要你本身熟悉那个行业,cad根本没什么,我就是自学的cad,纯属业余爱好,一点也不难
投诉帖请勿出现真实的名称等信息!建议以英文字母代替。否则一律删除。
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3-27 17:01:47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吕啊 发表于 2020-03-26 11:13
谨慎入行  不吃香了  

为啥那样说!那应该学啥!指点下谢谢
以下情况发帖需审核:新用户、经常被删帖的用户、涉及敏感关键字的帖子、凌晨2-6点发布的帖子。
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3-27 17:22:5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李2009 发表于 2020-03-26 19:11
我闺蜜的妹妹去学的就是包找工作,老师很好,给她找的厂是真的不错,现在cad前景真的很好,各行各业都需要,入门门槛又低,工资又高,再怎么说比那些什么跟单啊排版的强无数倍,而且也不难,只要你本身熟悉那个行业,cad根本没什么,我就是自学的cad,纯属业余爱好,一点也不难

美女能否加个微信聊聊
以下情况发帖需审核:新用户、经常被删帖的用户、涉及敏感关键字的帖子、凌晨2-6点发布的帖子。
发表于 2020-3-27 18:20:1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可以去华辉益南学包工作的
以下情况发帖需审核:新用户、经常被删帖的用户、涉及敏感关键字的帖子、凌晨2-6点发布的帖子。
发表于 2020-3-27 18:22:2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一行不要新手的,包找工作也要合适
以下情况发帖需审核:新用户、经常被删帖的用户、涉及敏感关键字的帖子、凌晨2-6点发布的帖子。
发表于 2020-3-27 21:02:0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李2009 发表于 2020-03-26 19:11
我闺蜜的妹妹去学的就是包找工作,老师很好,给她找的厂是真的不错,现在cad前景真的很好,各行各业都需要,入门门槛又低,工资又高,再怎么说比那些什么跟单啊排版的强无数倍,而且也不难,只要你本身熟悉那个行业,cad根本没什么,我就是自学的cad,纯属业余爱好,一点也不难

这是个别案例,你问问一大片新手,看他们是不是这样的
投诉帖请勿出现真实的名称等信息!建议以英文字母代替。否则一律删除。
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3-28 10:23:47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吴先森 发表于 2020-03-25 14:54
学点别的吧,干嘛那么想不开去学CAD,而且现在这种行情新手基本没人要。

谁说的呢!那会计呢
投诉帖请勿出现真实的名称等信息!建议以英文字母代替。否则一律删除。
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3-28 10:24:10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Design环 发表于 2020-03-26 12:36
来找我学室内设计吧

室内设计啥意思
投诉帖请勿出现真实的名称等信息!建议以英文字母代替。否则一律删除。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返回顶部快速回复返回列表在线客服手机客户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