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头在线-水头人才网-咱水头的网络生活社区

[问问] 停课不停学怎么样了?

[复制链接]
分享到:
发表于 2020-2-13 16:50:13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大家的孩子在家里学的怎么样?有效果吗?我要崩溃了。有啥好点的经验?
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2-13 16:51:59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静待花开℃ 于 2020-2-13 17:02 编辑

......
以下情况发帖需审核:新用户、经常被删帖的用户、涉及敏感关键字的帖子、凌晨2-6点发布的帖子。
发表于 2020-2-13 17:23:1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静待花开℃ 发表于 2020-02-13 16:51
本帖最后由 静待花开℃ 于 2020-2-13 17:02 编辑

......

没有
投诉帖请勿出现真实的名称等信息!建议以英文字母代替。否则一律删除。
发表于 2020-2-13 17:23:2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静待花开℃ 发表于 2020-02-13 16:51
本帖最后由 静待花开℃ 于 2020-2-13 17:02 编辑

......

没有
以下情况发帖需审核:新用户、经常被删帖的用户、涉及敏感关键字的帖子、凌晨2-6点发布的帖子。
发表于 2020-2-13 17:23:2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静待花开℃ 发表于 2020-02-13 16:51
本帖最后由 静待花开℃ 于 2020-2-13 17:02 编辑

......

没有
投诉帖请勿出现真实的名称等信息!建议以英文字母代替。否则一律删除。
发表于 2020-2-13 17:23:59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以下情况发帖需审核:新用户、经常被删帖的用户、涉及敏感关键字的帖子、凌晨2-6点发布的帖子。
发表于 2020-2-13 17:40:5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低年级的同学,没有效果,没有实战孩子跟不上,
以下情况发帖需审核:新用户、经常被删帖的用户、涉及敏感关键字的帖子、凌晨2-6点发布的帖子。
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2-13 18:37:5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石头人程程 发表于 2020-02-13 17:40
低年级的同学,没有效果,没有实战孩子跟不上,

我也觉得是,光看视频孩子没记性
以下情况发帖需审核:新用户、经常被删帖的用户、涉及敏感关键字的帖子、凌晨2-6点发布的帖子。
发表于 2020-2-13 18:57:1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们是怎么学习的
投诉帖请勿出现真实的名称等信息!建议以英文字母代替。否则一律删除。
发表于 2020-2-13 19:17:0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除了对视力不好之外,我觉的挺好的!孩子自觉上课完成作业,我要在旁边听课都不让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登录/注册后可看大图
以下情况发帖需审核:新用户、经常被删帖的用户、涉及敏感关键字的帖子、凌晨2-6点发布的帖子。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返回顶部快速回复返回列表在线客服手机客户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